星辰北顾

主周黄,杂食。
有问题什么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我会改正的!!

【整理】叶黄原著梗top50 (文字版)

太甜了,他们世界第一好!

叶黄侦探事务所:

1.CP:叶修×黄少天


2.之前把这个做成了视频,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去主页找找。现在我把文字版放出来。这里的排位与解读全都是个人主观意见!仅代表自己!


50.脱衣服


正面,没有任何攻击铺垫,没有任何心理陷阱,竟然直接就出大招幻影无形剑,简直就像脱光了衣服邀请人推倒一样。


(感谢虫爹!!给我们奠定了攻受哈哈哈哈 少天你给我矜持点啊!!)


49.我们家老头


(懂的自然懂)


48.关于养柯基


叶:有你一个就够吵了,对方是多么想不开还要再买一只狗,屋顶还要吗?


(四舍五入就是有你就够了hhhh大概就是畅想同居生活吧)


47.关于撒娇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黄少天这还给叶修发消息唠叨着。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君莫笑手伸进口袋后又一抖,扔了些食物饮料还有生命法力药剂到地上。


46.随时随地在pk


“干掉了几个?”黄少天问。


“两个。”


“一样,决胜负吧。”黄少天消息。


“你输了。”叶修说。


“为什么。”黄少天果断不服。


“你药不够。”叶修淡定回应。


“你可要输了。”叶修说。


“什么?”


“我已经杀了11个了。”叶修说。


“我靠我靠,这个还在计算的吗?”黄少天大叫。


(嘴上淡定,老叶心里倒是一直记着嘛)


45.关于秒回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QQ这边,职业选手群里吼了一声:“都谁在?”


“有事?”夜雨声烦问,这一看就是在网游里打副本挺忙的,黄少天都只说两个字了。


(再忙也要回你呀!)


44.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啊


“影分身术”


属于比赛中的公众频道,突然跳上来这么一行字,君莫笑攻击如此紧凑,居然还有时间去打字。


……


真是太卑鄙了


观众们很有些坐不住了。居然还报出技能名来干扰对手,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吗?


(相处久了,有些地方不自觉地模仿对方吧!)


43.天天的翻脸


“行了吧,现在没事了吧?大家和谐竞争嘛,老叶你可得加油啊!点开榜单好像都看不到你呀!”黄少天说道,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开了什么gua了!居然直接就第一了,你把GM给杀掉了吗!!作弊啊,投拆啊,有没有GM管管啊?” 


呵。”叶修回道。


(老叶调戏一把好手,有没发现少天心情好时就老叶老叶地喊,一炸毛就变成了叶修23333)


42.夜雨声烦我倒是认识 黄少天嘛


(行行行,你认识,你了不起)


41.pk梗


pkpkpkpkpkpkpk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


40.所谓节奏


“不错不错,干得非常不错啊哈哈哈,这是胜利的节奏!”黄少天一边砍一边还在嚷嚷着。


“胜利的节奏吗?”叶修此时突然笑道,“我怎么看不出来啊!”


……


“这个······确实是我不擅长的,可惜你现在也是对手了。”黄少天对于锋说着。


“呵呵,就这还有脸高呼节奏呢!”叶修在此时插了一句。 


(1.老叶太坏了 2.少天情绪有点低落时,老叶这么插一句,他又精神了2333真好)


39.榨菜火腿肠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38.打败他的人当然是我拉


“那么能击败他的,会是谁呢?”


“自然是我了。”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拍着胸脯。


37.滚你们的,叶秋留下


                             by天哥


(天哥威武霸气!!!)


36. 拿夜雨声烦来试试


“哎,对了你和我打一把,我看你这武器有多厉害。”黄少天说。


“就用你这号?”叶修笑。


“我这号怎么了?不和你一样27级,武器是差了点,但凑合吧。”黄少天说。


“我这号可是散人号。”叶修说。


“拿你的夜雨声烦来试试倒是可以,开修正。”叶修说。


(在这里我必须要辟谣了! 我们叶没有拒绝天哥pk的!


不收材料费也不为刺探情况单纯因为天哥“想看看武器有多厉害”就答应他了!更是不怕暴露实力!这么甜!!


可惜天哥怕暴露错失机会啦233333)


35.追问你的退役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来到前台的黄少天还在不住地追问。


“不退役,难道留在队里当陪练?”叶修问。


“陪练?嘉世这是诚心要逼你走啊。”


34.这是在炫媳妇吗?


“垃圾话有意思吗?”


“有啊,你看黄少天。”


33.训妻


“未到最后一刻,比赛就不算完。”叶修很严肃地训着黄少天,“单挑?那是团队赛该有的比赛方式吗?”


“你……你现在东躲西藏的又算什么方式。”黄少天用很高强的操作,硬是把一句脏话给修成了省略号。


32. 亲密关系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by想找天哥就能找到的叶哥


(曾经分析过很长的一段,这里老叶找的人真的出了沐沐就是天天了!)


31.说话头晕的天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这人才是你的啊!!)


30.日常打情骂俏


“哪有退!骗子!”叶修大怒。


“你哪有看,你这个骗子!”黄少天也怒。


“我猜的!”叶修说。 


“卑鄙!”黄少天叫。


29.还是日常打情骂俏


“我怕你不好意思。”叶修说。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好意思?”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你好意思就行。”


28.称呼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双箭头达成!!)


27.在呢


“那谁你别跑!”


“在呢。”


26.挖墙角,听话的天


“废话这么多呢,他在不在?”叶修的样子丝毫不像是在拜托别人


“切,就让你死了这条心,你等着。”黄少天叫道,不大会,他向叶修发起了个邀请,再一看,这家伙弄了一个讨论组,宋晓加进来了,但他也要蹲在一边围观


(太亲密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25.还是听话的天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天哥你看小卢都看不下去了!!!)


24.向你炫耀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


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叶修问。


那当然。”黄少天说。


“那我就不理解你向我炫耀个什么劲了。”叶修说。


(老叶,天哥想让你夸夸他嘛!!)


(并且那句那当然,也非常体现少天叶吹本色了。)


23.夜雨声烦被踢出群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你大爷!!”


“今天就先放你一马。”


22.砍树


“不如学学黄少天,把这些树都砍了?”叶修又说道。


(日常惦记你天哥的老叶)


21.这个家伙进步了


“啧啧,这家伙又进步了啊!”看着转播的叶修感慨


(也算是一路看着你成长了吧)


20.夜雨声烦&君莫笑


对时机的把握,对地形的利用。对技能的操作,无一不是巅峰。


这就是荣耀最顶尖的高手。


而这一场,就是荣耀两个最顶尖选手的对决


“怎么样,这种感觉不赖吧?”


(为我君夜疯狂打call)


19.一路支持


“太爽了,怎么弄出来的啊,啊?”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色凝重地说着。


“三个人都搞不定,还打个屁啊!”黄少天叫。


“唉!”黄少天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一挑四!”黄少天的兴奋比较外露。


“叶修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出息,打我们时候的精神哪儿去了!”


(心偏到没边儿了!)


18.是你的召唤兽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没武器!”黄少天叫道


“你找包子入侵,他正买武器呢,让他帮你也买一把。”叶修消息到。黄少天的流木现在才是27级,只能用25级武器,比30级武器倒是要便宜不少。


“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马上就听话去联系包子了……)


17.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你武器怎么回事?”


“自制,千机伞。”叶修说。


“你做的?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没听说过”黄少天问。


“很久以前了。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叶修说。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啊。”黄少天焦虑。


16.抓小手


“要爱护花草树木哦!”叶修一手抓着黄少天的手,另一手拍着他的手背亲切交谈。


15.关于维护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没叫你,找叶秋呢!”黄少天说。


“叶秋?他都退役了还在这群啊?”孙翔问。


“低调。”黄少天说,“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我来还没见过群主呢!”孙翔说。


“当然,群主也是退役的,照你的说法,他不该在。”黄少天说。


14.关于组战队


正惆怅呢黄少天的流木却是又凑近了叶修的君莫笑几分,声音压得比较低地说道:“我看出来了。”


“看出什么了?”叶修问。


你再回联盟,会自己拉上一队人吧。”


13.看到boss就想到你


叶修说完继续观看战局。此时却是不由想到了黄少天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此时要做的事倒十足是那家伙的强项。把握机会,一击必杀。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太有恋爱气氛了吧!)


12.关于pk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众所周知,两位几乎都是守擂大神,比赛根本没啥机会真正单挑吧?所以这里的单挑、还有计算战绩的……emmmm……你们懂)


11.期待你的表现。


“期待你的表现!”眼瞅着蓝雨战队这都要走了,叶修还冲着那边喊了一嗓子。黄少天飞快转身,飞快朝他比了一个中指。


(联赛里叶黄的最后一场比赛,心照不宣,我们都懂。 重点是【你】)


10.私人恩怨,单挑!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黄少天突然吼道。


“好!”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朝前迈了一步。


(两位大大,这里是全明星!是团队赛!!收敛点啊啊啊!)


9.空知林


两个职业圈里顶尖级别的大神。


两个荣耀中站在最顶端的男人。


此时此刻对一群普通玩家进行猎杀。


8.我们现在可是敌人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


大家正疑惑呢,黄少天终于爆发了。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现在是敌人,所以不跟你说话,那么之前是什么?所以才喜欢跟你说话吗? 划重点,【现在】)


7.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


“怎么不说话?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还是叶修在说。


……


“唔,这才对嘛,你不嚷几句这比赛整个气氛都不对了。”


(人家不说话了你还撩,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的哟!天哥不说话老叶都不习惯呢 打比赛都要气氛!)


6.季后赛一路跟场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


(但事实是……配合19食用 天天你打脸不??)


5.夺冠吧。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4.那么多人里,我听出你的声音。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原著说过张副都听不出来呢,而且为什么听到老叶的声音你那么兴奋啊!!这里真的太有气氛了)


3.这不是有你吗?


“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嗯,有你。就好。)


2.还等什么,拼了!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奈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信,大家也都清楚。这个时候,场上还能拼起来的,也就是叶修了


(所有人都不敢信他的时候,唯独他为他打Call,而下一秒……他似乎听见了,心电感应般开始创造奇迹!)


强上!


只有这一种选择了。


叶修,能在角色生命还有百分之二十多的时候创造奇迹吗?


上!


叶修出手了,一直没有找到空当的君莫笑,忽然就从掩体后冲出


1.一定要回来。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这是最初戳动我的地方,没法形容)


*因为是之前排的,只是简陋记一下自己喜欢叶黄的糖,还有很多没有放进去23333


附上两个我喜欢的糖,一个是老叶那句【算了,算我输了】还有【第二赛季少天因为看了老叶的比赛,而受到了启发,从此脱离了网游带来的惰气,真正朝职业选手出发】这两个糖,事务所之前都有分析,大家可以看看!!


最后嚎一句:叶黄世界第一甜!!!

评论
热度(8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北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