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北顾

主周黄,杂食。
有问题什么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我会改正的!!

【叶黄】早知如此


1.


叶修是被透过窗帘的阳光照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外面翻过身准备继续睡。
等等,米白的窗帘?
叶修猛地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窗帘。嘉世??
他从床上坐起来,叼了根烟在嘴里准备平复一下心情。
昨晚……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一回想昨晚的事就觉得脑袋里仿佛有根筋在抽搐,还伴随着巨大的疼痛,仿佛硬生生被人撕扯开来。
他捂住头,额头上隐隐有汗浸出。
他不是早已回家继承公司了么,那这是哪儿?他不禁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疼的他忍不住倒吸一口气。这梦真逼真。
叶修这么想着,又倒在了床上。



“叶秋!快起床。”门外传来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今天跟霸图还有比赛。”比赛?霸图?
叶修只觉得越想脑子越晕,只好把自己收拾一番之后开了门,果不其然看到了一脸无奈的陶轩。
“叶秋啊,”陶轩和他一边在过道里走着,一边嘿嘿笑着,“你看,明天就是咱们嘉世和霸图的总决赛,你夏休假也不回家对吧?”
叶修有些狐疑的看着他,在他的印象中,每当陶轩有什么大事的时候,他就会像现在一样眼神四处乱瞟,还不停地搓着手。
“怎么?”虽说陶轩后来把他赶出嘉世,但目前看来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这个场景……叶修努力在脑中搜索着,似乎是第四赛季?
“咳,”陶轩似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既然夏休假你没事,不然和沐橙一起接个代言?”
叶修闻言皱起了眉,沐橙接代言是他意料中的事,刚出道就凭借外貌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可是他自己…陶轩不是知道自己没办法曝光么?
他当时怎么回答的?似乎和陶轩闹了个不欢而散,似乎也就是这时候开始,他和陶轩的关系渐渐有了破裂。
“呃……再说吧。”叶修胡乱应付着,咬着烟含糊不清的说道。
陶轩似是早有预料,叹了口气,“那你觉得明天的比赛……”
“陶哥。”叶修再次拾起这个陌生又熟悉的称呼的时候,思绪竟有点飘忽,他已经多久没有这样和陶轩这样说话了?
“我知道我知道,”陶轩一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我知道比赛随时会出现意外情况,不能随意妄加评论,那这样,你觉得本赛季刚出道的张新杰怎么样?”
“张新杰…”叶修沉吟了一会儿,果然是第四赛季,“比赛意识很不错,布置的战术有条理,未来会成为强劲的对手。”
陶轩看了看他,笑着说,“没事,我对你和沐橙有信心。”
叶修心里泛起一丝苦意,第四赛季,他并没有继续创下神话,只是拿了亚军。
那又怎样,这次,我仍会全力以赴。叶修握紧拳头,早已知道结局又怎样,过程是由人决定的,既然他可以回到从前,也可以改写过去。




“叶秋叶秋叶秋出来pkpkpkpkpkpkpk。”
“我知道你在不要装死啊快点回答我。”
“喂喂喂你不会真的不在吧怎么可能快出来出来。”
刚吃完饭回到宿舍,叶修就听见qq极富有代表性的“滴滴声”连续不停的响了起来,而且看样子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
他勾起一个自己都没发现的笑容,慢吞吞的打字,“小朋友,找我有事?”
果不其然的收到那边炸毛的一大堆文字泡,更让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从小就这么有意思。




“又在和他pk啊。”苏沐橙刚进房间一看到叶修对着电脑笑的一脸心脏,就知道他在干什么了。
“这不是小朋友老缠着没办法么。”叶修手一边飚着让人看了就倒吸一口气的手速,竟还能分出神去嘲讽人。
“靠靠靠你才小朋友我已经成年了!成年了!!”
叶修嗤笑一声,“你生日明明8月的,现在才几月。”
对面安静了几秒,“我靠叶秋你个大心脏怎么知道我生日的我不记得我告诉过你啊是谁说的是谁,魏老大吗?!”
这边苏沐橙也震惊了,“你怎么知道他生日的。”
叶修故作玄虚道,“天意。”




按照嘉世的惯例,总决赛前一天队里基本是放生的,只要自觉训练不让自己飞起放松也不是不可以。
而无法参加总决赛的各战队也来到了h市。
黄少天吵着要吃冰淇淋,叶修又不放心苏沐橙带他去,就只好一个人身心俱疲的接受耳朵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精神上当然不是指黄少天话多到人神共愤…咳,是叶修看在两个未成年的份上才忍住了抽烟的冲动,导致黄少天的文字泡缠绕在他脑袋上方余音绕梁哀转久绝。
“喂叶秋,”终于要摆脱这两个小鬼中的一个了,叶修刚暗自松了口气,黄少天却在进酒店前突然转过身回头看着叶修,“你要是不能打败霸图的话,我会…很失望的。”黄少天想了一会儿才找到这么个形容词。
叶修伸手揉乱他的头发,“那当然。”
苏沐橙也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不要小看了我们哟。”



可惜结局早已定下,还能改变吗。






TBC.
没错,狗血的穿越梗。
我怎么又给自己挖坑。

评论(2)
热度(64)

© 星辰北顾 | Powered by LOFTER